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中英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

10月18日,我校召开与英国阿伯泰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冯政主持,英国阿伯泰大学Ms. Elaine Wong和中国事务代表王燕平出席,我校在英国学习的留学生及各二级学院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20082617.jpg

会上,Ms. Elaine Wong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阿伯泰大学所在城市的地理位置、人文底蕴和阿伯泰大学的校园氛围、教学资源、专业设置等。并结合我校往届留英学生的基本状况,向同学们讲解了2+2联合培养项目的优势和申报条件。

交流答疑环节,我校正在英国留学的两位同学分享了提高英语交流能力、应考雅思等方面的经验和到英国后的生活适应、学习调整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最后,Ms. Elaine Wong和两位赴英国留学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