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23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交流项目的选派通知》的通知

我校接到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通知,由该协会与广东国际人才交流研究院合作开展的“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23年活动开始接受报名。活动共分两批,第一批2023年7月9日-7月15日(共7天),第二批2023年7月30日-8月5日(共7天)

该项目是“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下设的大学生志愿者交流项目,面试通过的学生将前往泰国华欣协助当地学校教师为乡村孩子上英语或汉语课。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中国志愿服务证书、格林卫(The Green Lion国际志愿者证书以及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志愿服务证明。

相关费用由参与该项目的学生自行承担。目前,该项目报名已开始,如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在4月20日前将项目申请表、项目知悉书以及代办服务委托书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o@gzsport.edu.cn,纸质版交至行政楼728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3月31


关于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23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交流项目的选派通知.pdf

附件1.项目简介.docx

附件2.行程安排.docx

附件3.2023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4.项目知悉书.docx

附件5.代办服务委托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