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简介

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image.png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简称UWTSD)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传统公立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大学始建于1822年,1828年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皇家宪章。2011年原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设有斯旺西、卡玛森、兰彼得、伦敦四大校区,并在卡迪夫和伯明翰设有学习中心,此外,大学投资 20 亿元人民币建立斯旺西 SA1 城市中央海湾校园,为学生提供了最佳生活和学习环境,实现了“新城市大学校园”的愿景。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性强,专业齐全,特色明显,现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威尔士健康与体育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多层次课程。

 

广州体育学院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于2021年12月签署了《学术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切实地推进广州体育学院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海外合作及国际化进程,并达到深层次学术交流和可持续性发展的目的,两校拟开展1+1+1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采用1+1+1模式,以互认学习过程、互认课程、互认学分、互授学位方式,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全球竞争力的综合型体育高端人才项目针对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在校一年级学生招生,进入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第一年在广州体育学院学习,第二年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第三年返回广州体育学院学习。学生达到两校毕业标准和学位授予标准,可获得广州体育学院颁发的毕业证、硕士学位证以及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uwtsd.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