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全体同志于128日晚分别在央视综合频道和共产党员网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并于129日下午集中研讨学习心得体会。

在交流会上,部门全体成员分享了收看该节目的主要心得。大家认为,《榜样6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中展现出的高尚品质、崇高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和努力践行。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工作者,我们应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应将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运用到自身的工作中,以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精神完成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和国际化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