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于本周三上午九点召开支部会议,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冯政主持,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交流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文进行了学习。对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永葆赤诚之心、感恩之心、奋进之心。我们要将学习成果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为把我校建立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体育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部门每位同志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永远铭记党一百年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牢记党一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党的事业的坚守和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磨炼和提升党性修养,尽职尽责完成好自己的实际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