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英国阿伯泰大学召开线上会议


11月8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英国阿伯泰大学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就两校正在开展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及下一步合作计划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首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向阿伯泰大学的代表介绍了开学以来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招生和报名情况。在开学前,双方合作制作了宣传海报,建立了招生咨询微信群,召开了线上招生宣讲会,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对学生们在报名、课程、生活、费用等各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不少一二年级学生开始在英语和专业课上着手准备。

阿伯泰大学中国关系主任Elaine Russell女士和中国事务代表王燕平女士对我校在招生宣传、项目跟进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阿伯泰大学可以为报名的学生在一二年级开展英语培训、双语衔接课程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学生达到入学要求。

双方还就将来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展开了讨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