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节目


6月2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部门全体员工收看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节目。部门全体员工在各自办公室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颁授仪式,并进行集中讨论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中共中央名义首次颁授“七一勋章”,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无疑是对共产党人先进性的大力弘扬,也将凝聚共产党人巨大的引领力量。大家认为,通过收看颁授“七一勋章”直播节目,大力弘扬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走过了百年历程,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共产党人坚定信仰、理想、信念,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处处体现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我们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工作者,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我们须将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运用到自身的工作中,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完成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国际化进程、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