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于8月31日下午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敏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冯政同志对今年以来支部的工作学习情况作了汇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努力我部门负责的各项工作,为持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党建引领特色鲜明高水平体育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今年以来,支部的主要工作包括: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头做好抗疫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做好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各项工作。冯政同志还就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汇报。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了各自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查找差距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学习讨论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履职能力。

 胡敏副校长在听取各位同志的学习心得后,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我们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胡敏副校长通过分享自己给学生上党课、组织开展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等实际工作,阐明了学习党史如何激励自己更好地开展实际工作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结合岗位职责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为提升我校国际化程度,将我校建设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具有特色的体育院校而不断努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