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简介

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阿伯泰大学

英-阿伯泰大学.jpg 

英国阿伯泰大学 (Abertay University),原校名为英国阿伯泰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是一所公立的现代化大学。学校位于英国泰河河畔的苏格兰邓迪市中心,邓迪 (Dundee) 是苏格兰一个美丽的、充满活力的城市,坐落在泰河的入海口,是英国唯一享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设计城市美誉。邓迪的交通线路非常发达,乘坐火车前往爱丁堡约60分钟,从邓迪机场飞往伦敦则需要90分钟。著名的高尔夫之乡、世界高尔夫的发源地圣安德鲁斯,距离邓迪仅13英里。学校成立于1888年,建校基础是邓迪技术学院 (Dundee Technical Institute),1994年获准升格为大学并获得学位授予权。学校是英国唯一一所在电脑游戏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两方面都获得官方认可的大学,被授予为英国优秀电脑游戏的第一中心。


该校设有体育与运动学系(Division of 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s),现有7个本科专业。


广州体育学院与英国阿伯泰大学于20185月签署了“2+2”双学位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采用“2+2”模式,以互认学习过程、互认课程、互认学分、互授学位方式,共同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素质、兼具海外教育背景和本土文化的体育人才。项目针对广州体育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二年级学生招生,第一、二学年在广州体育学院学习,第三、四学年在英国阿伯泰大学学习。合作两校双方承认学生在两校所取得的学分,学生达到两校毕业资格条件和学位授予标准,可同时获得两校分别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英国阿伯泰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abertay.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