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简介

合作院校简介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

WMU.jpg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综合型大学,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市,位于芝加哥和底特律等大城市的中心位置。西密歇根大学于1903年由 Dwight B. Waldo创建,现在共有五个校区,包括位于卡拉马祖的West Campus,East Campus,Oakland Drive Campus,Parkview Campus以及位于Battle Creek的College of Aviation ,其中西校区(West Campus)为主校区。

 

2018 1月,广州体育学院启动与美国西密西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合作项目,该合作项目致力于培养西密西根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专业(体育学方向)的中国学者和研究人员,由西密西根大学授予哲学博士学位证书。

 

美国西密西根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有六个系,分别是教育辅导与咨询心理学系,教育领导学、教育研究及教育技术系,家政学系,人体运动与健康教育系,特殊教育与阅读系、教育学系,9个博士专业,29个硕士项目;有将近四千名学生,其中1400左右是研究生。

 

美国西密西根大学官方网站:https://wmich.edu